RefRa!n

关注请看这里!【高亮】
坑【灵能/Aph/野良神/一人之下/大理寺/东邻西厢/文野(禁cp)】
这是用来刷同人的号
入的坑一律全员万岁
特别标注陀妈涩妈也青吹
自家oc&亲友家oc坐标TUKISE
魔道D5妖魔退散

翘了一天学的产物。本来是想把所有的自设都画出来的,让他们来控诉我,然后做一本自我剖析的忏悔录。




都已经做好了休学觉悟了,结果晚上被老师请出去聊了一个多小时的天。




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东西。




然后我想开了。




暂时不会再画下去了,但至少留个念,告诉我我曾经差那么一点点就把自己推进深渊,好在有贵人相助。




我才不是垃圾。


没有人是垃圾!

评论(5)

热度(15)